一碗修勾

负能量
聚居地

【授权翻译】“...I think I'm gay” 第十六章


现在不仅是Leo和Leo的妈妈,连Candice都叫光虹“Guang”了......但是我还是全部翻成“光虹”了.....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授权截图:https://zhetangganju.lofter.com/post/1cacfebf_10283ef8

☆☆☆AO3原作网址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9263060?view_full_work=true

☆☆☆『作者:cherry_bomb_space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十六章

“要去我家待一会儿吗?我们可以放松一下,而且我确定我妈很乐意再次和你一起吃晚饭,” Leo说道。

“不了。我只想回家躺一会。”他们安静了一会,光虹又补充道:“不过等我感觉好一点的时候,我会打电话给你的。”

“好。” Leo仍然看起来很担心,光虹知道他在担心什么。他被伤的得很严重,但他现在主要是觉得很累。

他们在Candice的家前停下,Leo说道:“你想让我陪你进去吗?”

“不,我没事的。不过谢谢你。”光虹对Leo笑了笑,Leo俯身亲吻光虹的脸颊。 “希望你尽快康复,好吗?”

“我会尽力的,再见。”光虹下车,走进了大门。

Candice听到门开的声音,在门口附近遇见了光虹。“光虹,我们能谈谈吗?”

“稍后再说。我现在需要躺下来安静一会。”

“好的。等你准备好的时候来告诉我就行。”

光虹走回自己的房间,轻轻地爬上床,很快便睡着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光虹?”他能听见有人在叫他的名字,推他的肩膀,但睁开眼睛对他来说太困难了。当他最终睁开眼时,他看见Candice站在他的床旁边。“嘿,瞌睡虫,该吃晚饭了。我想最好不要让我爸妈看见你现在这个样子,所以我跟他们说你现在不舒服。我还把你的饭菜拿过来了。”

“谢谢你。”光虹从床上坐了起来,试着擦去眼睛里的最后一丝睡意。

“在我吃好晚饭后,我们能谈一谈了吗?我真的需要和你谈谈。”

光虹看着Candice,发现她真的很渴望和自己说些什么。“行。”

“太好了。” Candice立刻喜笑颜开。“待会儿见。”

Candice离开后,光虹拿起手机,在床上一边吃饭,一边给Leo打电话。

Leo聊了自己这一天里发生的事,光虹也让他相信自己已经感觉好一点了,只是还是很痛。

“Candice竟然对我变得友好了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。她让我和她的家人分开吃饭,还把我的晚饭带到我房间里来,我现在正在吃呢。”

“这听起来真不像她。”

“我也这么觉得。她还很想跟我说些什么。”

“你觉得她想说什么?”

“我不太确定。不过等我和她说完后,我会告诉你的。”

“好。”

他们又通了会儿话,直到光虹听到了轻轻地敲门声。“请进!”Candice走进来,关上了身后的门。光虹对Leo道:“我得挂了。我会给你发短信的。”

“好,再见,” Leo说道。

“再见。”光虹挂了电话,将手机放在身旁。“你想跟我说什么?”

Candice坐在床的边缘,说道:“我想对Thomas的所作所为道歉。我觉得这是我的错,而且——”

光虹打断她。“这不是你的错,是我的错。在他已经很生气的时候我激怒了他,而他则他暴力地对我反击。所以不是你的错。”

“如果我起初没有跟他交往,那么就不会发生之后的事了。在你因为被Thomas贬低而冲他大喊后的那几周,我看到你和Leo跟你们的‘保镖’走在一起。我本来可以制止他的,但我没有。所以我还是觉得是我的错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还跟他交往?”

Candice的目光垂下,开始玩弄起自己衬衫的褶边。“我想试着让Leo吃醋。我现在意识到这真的很蠢,因为Leo爱上了你,但那时我真的受到影响了。”

“你刚刚是说Leo爱上了我?”

“没错。从他看你的眼神就能看出来,而且从他刚刚遇见你的第一天我就看出来了。他从一开始就喜欢你,光虹。我从来没有机会。”

光虹盯着床,他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“我还想为我对你泼妇一般的行为道歉。我知道我不应该那样做,但我太生气了。我真的很喜欢Leo,所以在他选择了你时我快疯了。我做了很多愚蠢的决定,而且我自始至终没有考虑过这些事。我很抱歉。”

“不必为此担心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说不必为此担心。我原谅你了。你也依旧可以和我们一起出行,但就是要尊重我们的界线,以及不要过于依赖我们。”

“好的,那当然了。非常谢谢你,光虹。” 他们安静了一会,Candice说道:“你需要一些冰块吗?我可以去拿一点。”

“我觉得我没事,我准备一会儿去洗个澡。不过谢谢你。”

“这是自然。” Candice起身离开,但又转过身来说道:“顺便,我说的那些关于Nick的话不是那个意思,一点都不是。我只是想试着引起Leo的注意。实际上Nick挺可爱的,我倒是有点希望他是在像我示爱,”她笑着走向门口,“如果你需要什么的话,记得告诉我。”她轻轻地关上门,留下光虹一个人思考。

Candice说的是真的吗?Leo真的爱上了他?在此之前,光虹从未考虑过,但现在,这个想法无法离开他的脑海。这将是一个漫长的夜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五章的时候提问过,到底是谁先爱上谁...现在大概有答案了嘿嘿嘿(*/ω\*)

评论(4)

热度(18)